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媒:蔡英文“危机倒数”才刚开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6日11:08
民进党台南市议员王定宇由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陪同召开记者会,落泪宣布退选“立委”。台湾今日新闻网
  民进党台南市议员王定宇由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陪同召开记者会,落泪宣布退选“立委”。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网刊文说,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协调王定宇含泪退选“立委”,虽然可说是成功拆了一个“未爆弹”,但还有更多的“未爆弹”在等着她。比如抗议电话骂翻民进党中央的绿营支持者,扬言退党的陈师孟,不惜绝食静坐的媒体人金恒炜,以及声援王定宇的陈唐山如何能吞下去,接受党征召反而自己出来选,稍一慎真的会连环爆,上演蔡英文版“危机倒数”。

  文章指出,陈师孟就曾质疑,“蔡英文当"总统"有资格吗?” 认为蔡英文应尽速公布李俊毅不实指控一事的真相,如果以为到此结束,王定宇退选就毫无意义。金恒炜则说,民进党应该要有所交代,不然一定会付出代价,他还没决定下一步行动。

  文章还说,王定宇是扁系“一边一国连线”的大将,与他进行初选的李俊毅则属谢系,王定宇退选,是否会牵动派系利益,引发更大的集体风暴,目前也还有待观察。

  文章指出,民进党的选情,历来都有很多的“未爆弹”们,三不五时就赏上一颗,让候选人疲于应付,蔡英文这次应该也有不少,看来,她的考验才刚刚开始而已。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