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食品添加塑化剂事件 > 11台湾毒饮料消息

厦门市集中销毁一批含有塑化剂食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16日11:29
  中广网北京6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16日)上午,厦门市就集中销毁了一批含有塑化剂的食品,有关情况我们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中央台记者马宁。

  主持人:介绍一下现场销毁的具体情况。

  记者:我现在正在位于厦门市大概距市中心一个多小时车程的厦门市相安区一个的销毁现场,目前销毁工作进行当中,今天主要销毁是涉嫌含有塑化剂的饮料,大概有3.5吨,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把这些饮料装到一个专门的焚烧炉里面,把这些饮料从焚烧炉里面进行焚烧的销毁,其实看到现场的画面感觉是非常震撼的,因为和这些饮料旁边一起销毁的是一些医疗垃圾什么的,看到这些曾经摆在我们餐桌上的饮料跟这些医疗垃圾一起销毁,对于在现场的冲击力还是蛮大的。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销毁工作要确保首先这些饮料被彻底销毁不可能再次流通到市场上去,其次保证销毁过程对周围的环境不造成污染,这还是一个比较复杂,比较有技术含量的过程。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