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巴基斯坦逮捕美中情局5人 因其暴露拉登藏身地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6月16日11:39

  巴基斯坦逮捕美国中情局5名“线人” 因其泄露车牌情报、暴露拉登藏身地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 据《纽约时报》6月15日报道,包括一名陆军少校在内的5名巴基斯坦人日前被该国军情机关逮捕,原因是他们向美国中央情报局泄露了有关“基地”领导人本·拉登的情报,暴露了拉登在巴基斯坦境内的藏身地。

  这5人的身份和具体的泄密细节目前还未被披露,但那名少校据悉是因为向美国提供了曾访问拉登阿伯塔巴德镇藏身大院汽车的车牌号信息。美军特种部队5月2日乘直升机潜入这座大院,击毙了本·拉登。

  美国媒体的评论称,巴基斯坦本应不遗余力地支持美国反恐,却让拉登在该国境内舒舒服服地住了好几年,如今还将这些帮助美军击毙“基地”头目的功臣逮捕实在很不像话,巴方这一举动显示出伊斯兰堡和华盛顿之间脆弱的关系。

  这些泄密者的命运目前还不清楚,中情局局长帕内塔上周访问巴基斯坦时曾当面向巴军情官员就这5人被逮捕提出关切。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