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巴方逮捕美国线人被指影响大 美议员抨击巴政府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6月16日11:07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 日前有消息称,巴基斯坦情报部门逮捕了数名向美国提供有关本-拉登藏身之处情报的“线人”。美国国会议员在6月15日的参议院听证会上就此事向美国防长盖茨发难,并对巴基斯坦政府进行抨击。还有分析人士称,巴方逮捕“线人”一事影响重大。

  美国广播公司6月15日报道称,巴基斯坦逮捕“线人”一事可能引发美方的怒火。在当天举行的美国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听证会,美国资深民主党参议员帕特里克?莱希质问美国防长盖茨:“我们还要支持这个向我们说谎的政府(巴政府)多长时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说“适可而止”?……他们逮捕了曾经帮助我们的人。”

  盖茨笑着回应道:“基于我27年的中央情报局经历以及4年半的防长经历,首先我可以指出,大多数国家政府都在彼此说谎。这就是打交道的方式。”

  美国前反恐“沙皇”理查德-克拉克对此指出,尽管盖茨的回答很幽默,但此事影响重大。他称,如果美国没有线人的帮助,将难以在巴境内开展击毙拉登的行动。巴方逮捕上述数名“线人”之后,美国将难以再次在巴境内开展类似行动。克拉克还指出,如果仅仅依靠卫星来拦截电话信号,美国将无法安排地面部队的部署工作。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