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4岁女孩不堪父亲屡屡强暴 离家出走被迫卖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6日13:14
  江苏省睢宁县的一名禽兽父亲,2009年以来多次在自己和邻居家中采取言语恐吓、扒衣服等方式强奸自己年仅14周岁的女儿小丽,后女儿小丽不堪忍受,辍学离家出走,因年龄太小找不到工作,被坏人控制,被迫走上卖淫的道路,直到2011年初才被公安机关解救。

  2011年1月8日20时睢宁县公安局李集派出所接到睢城镇王小楼村村民陈某的报案,称其女儿小丽已经离家出走数月,要求公安机关帮助查找。李集派出所经过多方找寻,最终将其女儿找到,但当民警将其女儿小丽带到派出所后,小丽对家人却表现的极为反感。在再三追问之下,她终于说出其生父胡某多次采取恐吓手段将其奸淫的事实。后经江苏省睢宁县人民法院审理查明,2009年4、5月份以来,被告人胡某在自己及邻居王某某家中的卧室、厕所等地先后多次采取言语恐吓、扒衣服等方式,强行将其年仅十四岁的女儿小丽奸淫,小丽被强奸后,曾将这一事情告知其好友李某,后来李某将这件事告诉了班主任,班主任找到小丽,询问了具体情况并让小丽将案发时穿的内衣和床单交到他那里,他委托医院的朋友对其进行化验,后因其他原因医院未对此进行化验。事后的几个月里,被告人胡某变本加厉,又多次强行奸污其女儿,小丽曾将此事告诉其母亲陈某,但陈某一直不相信,以为女儿在撒谎。最终小丽因不堪忍受,辍学离家出走。走上社会的小丽因为年龄小加上找不到工作,于是被社会上的坏人控制,被强迫走了上了卖淫的道路,直到2011年初才被公安机关发现并解救。

  睢宁法院经审理后,一审作出判决:被告人胡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在漫长的牢狱生涯里,等待胡某的将不仅仅是冰冷的铁窗,更多的将是对其人性的鞭笞和道德的谴责。(王震 赵帅 陈庆 阜生)

  作者:王震 赵帅 陈庆 阜生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