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赣洪灾致4人死亡 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16日13:22
[快讯]赣洪灾致4人死亡 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6月15日,在江西省乐平市长寿路附近,市民搬运被积水冲走的厨房用具。自14日晚22点左右至15日上午11时许,江西省乐平市遭遇暴雨袭击,降雨量达222.8毫米,为历年来同期最高值。新华社发(朱定文 摄)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江西此轮洪灾导致4人死亡,今天(16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6月13日以来,江西省境内的暴雨洪涝灾害造成南昌、景德镇、萍乡、九江、新余等318万人受灾,4人死亡,22万多人紧急转移安置。

  *延伸阅读

[快讯]赣洪灾致4人死亡 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这是6月15日拍摄的积水严重的江西乐平市清风住宅小区。自14日晚22点左右至15日上午11时许,江西省乐平市遭遇暴雨袭击,降雨量达222.8毫米,为历年来同期最高值。特大暴雨使得该市部分低洼地段积水,影响市民出行。新华社发(朱定文 摄)

  记者从江西省民政厅获悉,截至16日7时,江西此轮13日开始的暴雨洪涝灾害造成4人死亡。为此,16日8时,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江西省严重暴雨洪涝灾情,紧急启动了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江西省民政厅救灾处表示,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已经派出工作组赶往江西受灾地区,将前往查看灾情,协助开展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