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据称北约击中客车致12名利比亚平民死 北约否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6日15:18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约方面16日否认其在对利比亚空袭行动中击中一辆搭载平民的客车,造成12人死亡的说法。

  此前利比亚国家电视台的消息说,15日,北约对利比亚南部城镇基克拉(Kikla)发动空袭行动时,击中一辆载有平民的客车,导致12名乘客死亡。

  据报道,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北约高官对法新社表示,“北约昨天没有在基克拉展开任何空袭行动”。

  当地时间16日破晓前,北约战机再次出动轰炸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卡扎菲官邸所在地附近区域,目前未知人员伤亡情况。

  利比亚政府指责北约的空袭行动造成平民伤亡、民用设施毁坏,北约方面则坚称空袭是为了遏制效忠卡扎菲的军队,防止其继续“攻击本国平民”。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