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回应出血性大肠杆菌感染传言 称未发现病例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6月16日19:47

  千龙网北京6月16日讯 针对网上有传言"北京已发现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病例……"引起市民不必要担心,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毛羽发布信息:截止目前,根据全市335家肠道门诊检测的报告,北京市尚未发现肠出血性大肠杆菌感染病例,有关网上的报道与实际情况不符。  

  自德国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爆发以来,北京市卫生局第一时间进行了全面的工作部署,组织有关专家开展了风险评估,通过全市食源性致病菌监测网络和医疗机构症状监测网络,要求全市335家肠道门诊24小时开诊,并加强了对相关病原与疑似症状的监测;同时加强了专业人员培训,并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宣传与健康教育工作。各项防控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一旦发现疫情,卫生部门会负责任地尽快向社会公布,只有卫生行政部门才是疫情的权威发布单位,其他人员的发布不可信。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