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公安部公布打击食品非法添加犯罪十大案例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6日21:57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崔清新、邹伟)记者16日从中国公安部获悉,今年以来,根据国务院部署,各地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各种食品非法添加活动,破获食品非法添加等食品安全案件11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00余名。为更加有力地震慑食品非法添加违法犯罪活动,特公布了这类案件的10大典型案例。

  这10大典型案例是:辽宁沈阳蹇某等制售有毒、有害豆芽案;山东茌平雷某制售伪劣腐竹案;广东罗某等制售伪劣食品案;重庆徐某等非法利用潲水油制售食用油案;江苏江阴胡某等制售假牛肉案;河北石家庄张某等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张某等制售有毒、有害食品案;江西鹰潭陈某等制售有毒豆制品案;广东东莞昱延食品有限公司制售有毒、有害食品添加剂案;辽宁大连王某制售有毒辣椒面案。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