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首都警察局总部发生爆炸 造成2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6日22:42
  新华网阿布贾6月16日电(记者曹凯 李怀林)尼日利亚警察总局发言人奥卢索拉·阿莫尔16日说,当天在尼首都阿布贾警察局总部发生的爆炸造成2人死亡,数十辆汽车被毁。

  阿莫尔在当天召开的记者会上说,一名疑似来自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自杀式爆炸袭击者和一名交通警察在爆炸中丧生。33辆车被完全烧毁,另有40辆车部分受损。

  阿莫尔说,警方已逮捕一些袭击嫌疑人,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尼日利亚国家紧急事务管理署发言人舒艾布·尤绍也向记者证实了此次爆炸。他说,目前安全人员已经封锁了发生爆炸的警察局总部停车场。

  根据新华社报道员从现场得到的消息,这是一起连环爆炸。

  阿布贾去年10月以来已经发生多起爆炸事件。阿布贾一座兵营附近的市场去年12月31日晚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12人受伤。去年10月1日尼日利亚独立50周年庆典举行地“雄鹰广场”附近发生两起汽车炸弹爆炸,造成14人死亡,40多人受伤。

  “博科圣地”组织2004年成立。尼日利亚政府2009年开始对其采取清剿行动。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