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石家庄一男子持刀绑架人质 只为约见前女友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17日00:01
  长城网6月16日讯 (宿馨元 余献忠)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东苑刑警中队成功破获一起绑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5月19日20时许,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东苑刑警中队接到李女士报案称:自己的前男友王某将她的好友余某绑架了,王某约她在裕华区某国道附近见面,当王某看到她和朋友一起出现时,就慌忙逃跑了。

  接警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经过十多天的努力,成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的生活规律和具体行踪。6月13日10时许,办案民警在一网吧内将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王某(男,22岁,石家庄人)与李某曾是恋人关系,在恋爱期间,王某经常欺骗李某,且多次找李某借钱并未归还,李某心生厌倦,决意与王某分手。王某想挽回感情,但李某一直拒绝见面。5月19日19时许,王某持刀威胁李某的好友余某,让她约李某见面,李某叫了几个好友分乘两辆出租车去见王某,但当王某发现李某与同伴一起前来时就慌忙逃跑了。嫌疑人王某对绑架余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