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成美“环球霸王”军用运输机最大国际买家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7日08:39
  美国飞机制造业巨头波音15日证实,将为印度空军制造10架C—17“环球霸王”III军用运输机。

  印度政府已经与美国政府正式签署购买协议,定于2013年至2014年接收这批大型运输机。

  按照波音的说法,这是两国迄今为止最大一笔军购合同,印度成为C—17“环球霸王”III最大国外买家。

  美国国会2010年5月同意向印度出口C—17“环球霸王”III。西方媒体本月初报道,印度内阁批准购买10架,合同额大约40亿美元。

  根据波音提供的数据,这家企业迄今为止共交付232架C—17“环球霸王”III,其中美国空军购买210架,其余买家包括英国、卡塔尔、加拿大、澳大利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

  C—17“环球霸王”III为大型战略运输机,可远距离快速输送坦克、装甲车等重型装备及作战人员。这种运输机性能先进,可靠性和灵活性高,可以在简易机场起降。(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