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暴雨致重庆机场出港航班受阻多条高速暂时关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17日11:20
  中广网重庆6月17日消息(记者陈鹏)从今天凌晨开始,重庆普降暴雨,受此影响,重庆机场出港航班受阻,多条高速公路暂时关闭。

  据悉,受大范围雷雨影响,今早8点30分之前,重庆机场无航班起飞,共有33个出港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延误,主要涉及赴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昆明、无锡、南京、杭州、武汉、丽江等城市的航线。目前正在逐步恢复之中。

  此外,重庆多条高速也因暴雨关闭。从今日凌晨4点40左右起,渝遂高速坪坝至双江入口、渝武路全线入口、渝涪路长寿到涪陵入口陆续关闭,成渝高速九龙坡至丁家入口管制。

  截至记者发稿时,渝遂高速、渝武路和成渝路管制解除,执法队员提醒,高速路上遇雷雨天气,需减速慢性,开启应急灯光,并就近下道。如遇路面积水,应先查看水的深度、流速等,判断是否能安全地通过。

  作者:陈鹏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