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郭台铭:河南工人素质佳 iphone4生产将落户河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7日13:43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河南省长郭庚茂率团在台访问,17日出席“中原经济区合作之旅”仪式。出席活动的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说,想带郭庚茂前往南投逛日月潭并交流农业,也呼吁河南工商界赴台投资。

  郭台铭致词时表示,鸿海派了一个考察小组前往河南,考察时间长达1年多,最后将前往河南投资,“我们搬的不是简单产品,而是把全世界最爱用的iPhone4(生产线)直接搬过去,这是一个冒险。”

  郭台铭说,考察后发现,河南的作业员、工人素质佳,决定将最重要的产品线摆在河南郑州,制造精密零件。他并说,与河南当地谈妥决定前往河南设厂,“(当地)政府的魄力让我们吓一跳”,因为是由郭庚茂亲自带队、商谈投资事宜。

  郭台铭又说,河南省是鸿海集团员工人数最多的大陆省份,也呼吁河南省的工商界代表前往台湾投资,并喊出“来来来连结台湾、去去去茂耕河南”口号。

  郭台铭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希望19日能带郭庚茂前往南投,参访日月潭美景。他表示,南投拥有很好的农业建设,河南是农业大省、省内又有地方被选作农业示范基地,希望藉参访加强两岸农业交流。

  郭庚茂16日晚间率团抵台,郭台铭前往桃园机场接机。此外,郭庚茂一行人18日将前往位于土城的鸿海集团总部,考察研发中心。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