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洲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蔓延 > 11毒黄瓜消息

法国一名儿童大肠杆菌病情恶化 与德病菌不同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7日16:42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6月17日法国卫生部长克萨维埃·贝尔特朗(Xavier Bertrand)宣布,因食用速冻牛排感染罕见出血性大肠杆菌的7名儿童中,有一人情况恶化。

  贝尔特朗说,其他6名受到感染的儿童正在医院肾病科进行治疗,他要求医院务必尽一切必要手段进行救治。他说:“我们在与时间赛跑”。

  贝尔特朗还指出,关于回收疑似感染的肉类的消息,必须确保渠道通畅。他强调,根据权威部门的检测结果,这7名儿童感染的病菌与德国的出血性大肠杆菌不是同一来源。

  贝尔特朗认为,法国应该展开相关的研究计划以更好的应对疫情。

  谈到感染的确切根源,贝尔特朗持谨慎态度,他说:“在没有确切证据的情况下,应该尽量避免给出糟糕的回答。”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