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冰上曲棍球球迷冲突引发骚乱 150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7日17:28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加拿大单项运动盛会、“史丹利杯”冰上曲棍球16日在总决赛关键第七战之后,发生暴动,球迷大闹温哥华市区,烧车砸店,骚乱波及十个街区,有150人受伤,包括9名警察,其中1人受伤不得不缝了14针,还有好几个是被咬伤,警方逮捕了100多名滋事分子。

  温哥华警察局长说,这批闹事者有部分和去年温哥华冬运开幕后第一天作乱的人员相同。他们很明显“有预谋”。有的用面具遮住脸部,还预藏了汽油纵火,一些“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在路旁围观加油,也得负一部分责任。

  温哥华市长说,2010年冬季奥运证明温哥华有能力举办大型活动,任何蓄意制造骚乱的人,都会被绳之以法。温哥华在1994年也曾在“史丹利杯”总决赛之后发生球迷暴动。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