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昆铁路中断 铁路职工迅速奔赴现场抢险保畅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18日11:09
  中广网成都6月18日消息(记者贾立梁)6月16日至17日,成昆铁路白果至普雄遭受大暴雨袭击,其中拉白站降雨达254.2毫米,最大小时雨量达91.2毫米。成都铁路局及时封锁4个线路区间,叫停正在该条线路上运行的4趟旅客列车,同时组织工务职工检查发现该区段铁路沿线发生水害达17处。

  水害发生后,成都铁路局成立抢险指挥领导小组,指挥现场职工有序、高效、环环相扣地开展抢险。路局工务、车务、供电、通信等2000多名职工以不同方式迅速集结水害现场展开抢险,并调集14台挖掘机、28个碴车尽量加快抢险进度。

  截止到昨天17时30分,通过成都铁路局的全力抢险,成昆铁路越西至普雄段线路抢通,白果至白石岩间抢险仍在紧张进行。目前,滞留的4趟旅客列车已陆续开始往西昌方向运行。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