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委内瑞拉军方突袭暴动监狱控制70%囚犯 3死22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8日14:20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委内瑞拉安全部队星期五(17日)发动了夺取12日发生暴动的埃尔罗德奥监狱的大规模行动,造成至少2名委内瑞拉国民卫兵与1名囚犯死亡,22名士兵受伤。

  官员称,数千名国民卫队士兵17日发动了重新控制埃尔罗德奥监狱的大规模军事行动。到17日晚间,重新控制了70%的囚犯,据估计大约4700名囚犯。但仍有约1300名囚犯退在监狱的一个角落负隅顽抗,拒绝投降。

  这座监狱人员拥挤不堪,根据最初设计只能容纳750名囚犯。12日该监狱发生大规模暴动,造成21名囚犯与1名访客死亡。一部分囚犯随后控制了这座监狱大部分地区。

  委内瑞拉公共安全部副部长莱维罗尔(Nestor Reverol)对记者说,在17日发动的突袭行动中,安全部队搜出了步枪、霰弹枪、手枪与手榴弹等武器,占领了毒品藏匿处,找到100多个手机。

  委内瑞拉国民卫队的少将莫塔(Luis Motta)说,这次突袭行动还造成22名士兵受伤。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