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四川“6-16”暴雨洪灾遇难人数增至8人29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8日16:58
  新华网成都6月18日电(记者 黄毅)记者从四川省防汛办获悉,截至18日10时统计,“6·16”暴雨洪灾已造成全省8人死亡、29人失踪。详细灾情仍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

  据了解,16日20时开始,强降雨袭击四川,部分地方出现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自17日午后,各地降雨强度明显减弱。国家防总、长江防总和四川省抢险救灾工作组已同灾区地方政府部门现场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四川省防汛办表示,针对当前及下阶段天气趋势,全省各地正按照国家防总和省委、省政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就各类防汛责任人的上岗到位,进一步加强监测巡查预警和重点部位、区域的防范,抢险救灾各项准备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