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球迷骚乱 一对情侣被拍当街地上拥吻(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6月19日04:35
就是这张照片引发误解
就是这张照片引发误解

  加拿大温哥华6月16日爆发冰球球迷骚乱,其间一对情侣被拍到躺在地上拥吻,这浪漫的气氛与周遭紧张氛围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这张照片也被称为“温哥华骚乱之吻”,红遍网络。然而英国《每日邮报》6月18日的报道却称,这照片的背后根本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般浪漫。

  17日,照片的主角29岁的加拿大人亚力桑德拉·托马斯和她的澳大利亚男友斯科特·琼斯,在事发后首次接受了媒体采访。

  原来,温哥华加人队在北美冰球联赛总冠军赛失利之后,该队球迷因为不满球队表现,而在比赛结束后上街大肆泄愤,引发骚乱。一名摄影师在暴徒和警察之间一段空旷的街道上意外发现了当时正躺在地上的托马斯和琼斯,并迅速拍下后来被赞为“骚乱之吻”的照片。但其实真实情况是,在从球场离开的路上,托马斯被忙着追赶骚乱者的防暴警察撞倒在地。“我的头部先着地,实在是太疼了,我根本无法起身,”托马斯回忆说。“她看上去相当痛苦,我只想俯身拥抱她给她一点安慰,”琼斯补充说,“不过,从某个角度看上去,我们确实是在接吻。”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