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宣布“马吴配” 马英九称吴敦义有悲天悯人情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9日11:23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今(19)日上午10时35分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争取连任的副手为现任的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马英九说,他选择“吴敦义兄”,感谢吴敦义施政政绩“不是自我感觉,民众也有感受”,吴敦义上任一年多来,确实能以民众为念,而且出身基层,担任过县市首长,对地方民意掌握相当精确,有悲天悯人的情怀。

  马英九说,他选择“吴敦义兄”,第一个感谢的是萧万长当初承诺的“只襄赞一任”,他连任后仍会请萧万长担任财经总规划师,因为,萧万长在过去财经、两岸等重大决策上,无役不与,他受益良多。

  马英九也说,他也要感谢前后两任“行政院长”刘兆玄、吴敦义,交接无缝接轨,施政政绩“不是自我感觉,民众也有感受”,吴敦义上任一年多来,确实能以民众为念,而且出身基层,担任过县市首长,对地方民意掌握相当精确,有悲天悯人的情怀,当然此人格特质,萧万长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