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一酒驾女司机拦警车抗议 自投罗网讨罚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9日15:06
台湾TVBS电视台
台湾TVBS电视台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高雄一名女子,周六晚间酒后驾车遇上警方防飙勤务,疑似是不满警方阵仗太大,以为他们在帮官员开道却挡住她的去路,竟然从后方开到警车旁边摇下车窗骂人,甚至跟警察在路边理论,后来,警察觉得她满身酒气,好像喝醉了,反过来要她最酒测,一验果然超标,吃上罚单。

  据报道,身材高挑的妙龄女子,打扮得很时尚,似乎才刚参加完派对,妙龄女子摇下车窗就骂人,女子的大胆行径似乎不是一般人会做,警察还闻到她身上浓浓酒味,立刻反过来,要她出示证件、接受酒测。

  酒测值超标,女子似乎是喝茫了,尽管她酒醒后,频频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但该罚的还是躲不了,只是,女子酒驾违法居然还找警方理论,根本是自投罗网,找警方讨罚单。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