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食品添加塑化剂事件 > 11台湾毒饮料消息

厦门销毁3.5吨含塑化剂有害产品 含果冻及饮料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1年06月19日23:56

  厦门销毁3.5吨含塑化剂有害产品

  本报厦门讯(黄艳玲) 厦门市相关部门日前在翔安区首次集中销毁了含塑化剂的有害产品,销毁产品为厦门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期查封的含塑化剂有害产品,全部都是途径厦门口岸从台湾进口的食品,包括芦荟汁、果冻以及一些固体饮料,总量约3.5吨。

  厦门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卫生局以及工商局等有关监管部门在台湾塑化剂事件曝光后快速反应,对市场进行检查,将疑似含有塑化剂的产品全部下架封存,对已经确定含有塑化剂的有害产品实行集中销毁,实现无害处理。

  据负责此次销毁行动的厦门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吴衍国处长介绍,相关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对含塑化剂产品的查处工作一直都在进行中。今后,一旦查获到有害产品,达到一定数量后,都会不定期进行集中销毁。同时,他呼吁人们如果发现有疑似不合格的产品,可以向相关监管部门举报。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