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花花公子》老板结婚日落单 洞房夜看落跑新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20日01:14
  据新华社电 美国成人杂志《花花公子》创办人休·赫夫纳与未婚妻克丽丝特尔·哈里斯原定18日共结连理。然而,哈里斯临时“落跑”,只剩赫夫纳在洞房之夜观影《落跑新娘》。

  赫夫纳现年85岁,原定18日下午与25岁的哈里斯在他的大宅完婚。他18日在个人网络主页上说:“今天原本是我结婚的日子,但生活充满惊奇。经历这一切,单身可能是我最好的选择。”

  赫夫纳打算当晚观看爱情喜剧《落跑新娘》,陪伴自己度过这一特殊的日子。

  哈里斯数天前决定与赫夫纳分开。她接受采访时说,赫夫纳部分生活习惯令她难以接受,如晚上9点过后禁止出门。另外,大堆婚前协议令她备感压力,“自己也不是赫夫纳生命中唯一的女人,知道这点令我心里难受”。

  媒体先前报道,两人分手前大吵一架。赫夫纳否认,称“没有这回事”。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