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京沪高铁开通在即 租车服务拟引入北京南站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20日01:12
  本报讯(记者邓杭)记者昨天从市交通部门获悉,京沪高铁客流中商务旅客较多,因此选择乘坐出租车、租赁汽车的比例会有明显上升。交通部门正在研究将汽车租赁服务引入北京南站,以满足多种运输服务需求。

  据悉,京沪高铁开通后,预计选择汽车租赁的商务旅客将较以往增长20%。目前,交通部门正与一些汽车租赁公司进行协商,拟在北京南站内设立汽车租赁服务柜台,以方便商务旅客能便捷享受到汽车租赁服务。

  据了解,为了满足即将大增的商务租车需求,一些汽车租赁公司纷纷采取调整车型、简化租车流程等措施。

  另据悉,关于京沪高铁开通后,铁路列车大面积晚点等原因造成的旅客滞留的应急运输方案已修改完成;京沪高铁开行方案和北京南站现有列车调整方案正在编制调整中。

  作者:邓杭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