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部落武装袭击发电设施致大面积停电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0日05:35
  新华网萨那6月19日电(记者尹炣王秋韵)也门部落武装19日袭击了中部地区马里卜省的发电设施,造成了包括首都萨那在内的全国主要省市大面积停电。

  也门官方通讯社援引电力能源部一名官员的话说,部落武装分子当日对马里卜省一发电厂的输电线路等设施进行袭击和破坏,导致主电站无法向外输送电力。目前电力工程师正在对设备进行抢修。

  西部荷台达省官员告诉记者,荷台达省省会荷台达市因没有电力,当地医院无法提供医疗服务,已导致9名病人死亡。这名官员还说,一些医院的停尸房由于缺乏冷冻所需要的电力,尸体已经开始腐烂,其气味在医院之外就能闻到。

  马里卜省是也门主要石油设施所在地,“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和当地部落武装分子近来多次袭击当地的重要能源设施,给国民的生产和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作者:尹炣王秋韵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