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大赞“悲天悯人” 吴敦义猛拭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0日08:58
马英九(左)19日上午宣布由吴敦义(右)担任副手,萧万长(中)则是连任后担任财经总规划师。会场温度高,吴敦义频拭汗。台湾《联合报》

  马英九(左)19日上午宣布由吴敦义(右)担任副手,萧万长(中)则是连任后担任财经总规划师。会场温度高,吴敦义频拭汗。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19日举行记者会,确定由“行政院长”吴敦义担任其2012年选举的副手。记者会上,马英九、前后任副手候选人萧万长和吴敦义连番上台发言。

  报道称,萧万长猛夸吴敦义的战斗力,吴敦义也用超过五分钟盛赞萧万长的成就。记者会结束,吴敦义一路送萧万长到电梯口,“尊萧”十足。

  此外,马英九也毫不吝惜地表达对吴敦义的满意。马说到吴敦义“悲天悯人”时,不知吴是紧张或太热,竟取出手帕拭汗,令人莞尔。

  会场中另一“笑点”是记者问马英九,选定吴敦义是否早就挑定,“马不离鞍”?马萧吴三人都大笑。

  记者会结束时,马萧吴三人和青年军成员高喊“台湾加油”并合影,媒体要求“再来一次”,马英九语带玄机,问“再来一次,大家准备好了吗?”两次不够,又有人要求再拍第三次,马英九再问“第三次准备好了吗?”此时有人在台下笑说,“三次就"违宪"啰!”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