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无锡楼房坍塌事故救援工作结束 善后工作将展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0日10:14
  中广网无锡6月20日 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昨天8点20分左右,无锡市惠山区前桥社区老办公楼进行内外墙装修时,楼体突然整体坍塌,在场的16名作业人员被埋,中国之声刚刚得到的最新消息,经过一天一夜的抢险救援,救援工作已经结束,详细情况马上连线正在现场的中央台记者刘黎。

  主持人:现在救援工作结束了,是不是意味着所有被埋工人都已经找到了?

  记者:是的,所有被埋的工人在今天上午的时候已经全部被找到了,在今天凌晨2点多钟的时候,无锡市官方公布的消息说,16个被埋的施工人员当中有7个人当时是被救起来了,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在昨晚到今天找到的工人当中是无一生还的,到此为止所有关于施工人员的搜救工作基本上已经结束了,关于具体的伤亡数字官方还在进一步的核实和统计当中。

  我们现在看到的其实我面前这个三层楼它和它后面的那栋垮塌掉的四层楼实际上是一个性质的,它们都属于有多年历史的危楼了,而垮塌掉的四层楼在进行内外墙装修的时候,它把外墙全部都抹掉了,所以说从外观上看它应该是一个裸楼的状态,除了把外墙全部蹭掉了以后,它把门窗也全部都卸掉了,这么多天以来连续的降雨所以楼体会有点松动,再加上昨天还有电工在墙壁上进行施工作业,所以就可能进一步加剧了这个事故的发生。

  现在搜救工作结束以后善后工作也会即将展开,安监等部门也会进一步的调查事故的原因,明确事故的责任,另外家属昨天晚上已经陆续抵达无锡了,接下来也会和政府部门一起把善后工作做好,另外我们想在这里提醒,现在都是雨季多发期,而且这段时间的雨下的越来越大,所以要提醒在外施工的施工人员们一定要注意施工的安全不要的发生类似的事件。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