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化妆师揭明星整容内幕 称101%都整过容(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6月20日16:12
 

罗志祥非常“臭美”
罗志祥非常“臭美”

台湾化妆师Ray
台湾化妆师Ray

  整形失败派:利菁、萧亚轩

  在Ray看来,大部分明星整容都是成功的,除了“个别同志”。其中,利菁名列榜首,“她很失败,动得太过了!嘴上打玻尿酸,打得那么夸张,厚得不自然。”萧亚轩也被点名,“蔡依林和萧亚轩是两个整形幅度最大的艺人,不同的是,前者变漂亮了,后者给毁了”。Ray称,萧亚轩在不断的变化中,已经失去了原来的本色,“她的面部,上面一截很高,下面一截也很高,其实在面相学里这是不好的,不利于感情运。”

  因整形破坏面相的,还有台湾艺人大炳。前两年,因演艺事业发展不顺而“整形改运”的他,把鼻子以下部分垫得更丰厚,但Ray却认为这样更破坏面相:“他完全把下颚切断了,把整个下巴切出来,其实是不好的。结果,他不还是因为吸毒被抓了。只能说,改了面相的他,运气更差了。”

  要求多多派:杨丞琳、罗志祥

  在Ray十余年的从业经历里,对他的化妆提出诸多要求的艺人少之又少,不过有些艺人也会委婉、低调地提出自己的看法。Ray举例道,杨丞琳对睫毛化妆很有想法,不要太浓,要恰到好处,“每次帮她化完,她就说,‘我去一下洗手间’,出来时明显看到她有改动妆容。”男艺人中,爱美的“小猪”罗志祥是“想法多多”之人,“男艺人很少会对妆容有要求的,但小猪就有很多话,‘诶,帮我化个眼影,我要咖啡色的,显得眼睛深邃一点。’或者‘内眼线帮我画一画,上台精神一点’。”

  【链接】

  《教主来了》走“高端”路线

  继韩国、台湾、香港等外景地拍摄完毕后,华娱卫视《教主来了》一行人又将部队拉向泰国曼谷。在为期一周的拍摄中,华娱卫视台长李豪立亲自带队,走遍曼谷顶级消费场所。

  不请明星,只用圈中名人

  TVB的《志云饭局》开了高层出镜主持的先例,如今华娱卫视台长李豪立也高调出场,主持《教主来了》中的美食资讯板块。除了李豪立亲自担纲“美食教主”外,其他几位“教主”也声名显赫———“美颜教主”Ray Chen是台湾当红化妆师;“品味教主”张昱慧曾于Loewe、Dolce&Gabbana、Louis Vuitton等国际大牌中担任要职;“淑女教主”张蔚泉出身名门,举手投足尽显名媛风范……

  李豪立请来一众名人当“教主”,目的只有两个。“他们有着自身的品位和涵养,我们的节目没有任何底稿,只能现场临时发挥,如果教主心里没有料,根本无法完成!”除了学问,“教主”们还有极为珍贵的“人脉”资源:“很多明星或者名人,从不愿意接受采访或者上镜,但‘教主’却可以请他们上节目,这是很难得的。”

  不做广告,只去顶级场所

  《教主来了》这档从周一到周五不间断播出的节目,涵盖了美食餐饮、医学美容、时尚潮流、化妆美颜及品味生活等诸多方面。和大多数时尚美食节目不同,《教主来了》定位颇高———在曼谷一周的时间内,教主们绕开常规路线,专挑一线餐厅、高级会所、高尔夫球场等消费场所,甚至泰国太子妃的会所也有涉足……

  李豪立说:“现在国民的生活已经不是一碗鱼蛋粉可以打发的了,他们期待更高端、更精致的生活。就算介绍一碗鱼蛋粉,也要告诉他们,怎么样用鹅肝酱制作这道鱼蛋粉!去LV旗舰店,我们会告诉观众LV的历史,包用的是什么皮质,缝了多少针……我们希望做一档真正高端的节目。”

  (章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