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多部门整治长江苏州南通边界水域非法采砂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0日16:03
  新华网南京6月20日电(记者陈刚)记者20日从江苏省水利厅了解到,6月上中旬,这个省水利、公安、海事等部门联合工作,严厉打击长江苏州、南通边界水域非法采砂活动,有效控制这一水域的非法采砂行为。

  据介绍,近段时期以来,针对长江苏州、南通两市交界俗称“南通二号锚地”水域非法采砂的举报十分频繁。6-8日,苏州、南通市有关部门联合行动,查处8条“三无”采砂船。13日,在江苏省水利厅统一组织下,苏州、南通两地水利、公安、海事等部门联合对该水域进行集中整治,查处5条非法采砂船。

  目前,南通、苏州两市水利部门正按照省水利厅要求,对滞留该水域的采砂船进行清理,下一阶段还将开展高频率巡查活动。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