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湾跨海大桥一货车车厢掉入大海 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0日17:31
  中广网宁波6月20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曹美丽 通讯员胡超 祁均焕)昨天早上5时30分左右,杭州湾大桥发生一起半挂车追尾小货车的事故,一辆半挂车直接把一辆小货车的车厢顶出了大桥防护栏,掉落到海里,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厢式货车司机孙某回忆,当时由于天下大雨,他的车速保持在40码左右。当他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突然听到后方传来砰的一声响。紧接着,车辆就被一股强烈的推力往前推动,车子被挤压着边护栏向前推行了几十米,车头与护栏摩擦发出“咔咔”的声响。停车后,孙某从车上下来发现自己的车厢被后面的半挂车直接顶出了护栏,飞到了桥下的大海。后据民警了解,由于雨天视线不清,后面的半挂车司机采取措施不当,直接撞上了前面的货车。高速交警提醒,雨天行车一定要注意控制好车速和车距,在视线不清楚的时候,尽量放慢速度,同时开启双跳灯。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