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突尼斯缺席审理前总统相关案件 5律师为其辩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0日21:53
  新华网阿尔及尔6月20日电(记者郑斌)突尼斯消息:据突尼斯非洲通讯社报道,突尼斯首都一家法庭20日开庭,开始缺席审理突尼斯前总统扎因·阿比丁·本·阿里相关案件。

  突尼斯全国律师公会秘书长穆罕默德·拉希德·弗雷向媒体表示,共有5名律师被指定为本·阿里进行辩护。

  本·阿里律师阿克拉姆·阿祖里19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宣读声明说,本·阿里“完全否认针对他的所有指控,所谓他在办公室藏匿巨额资金的指控完全子虚乌有”。

  本·阿里目前流亡沙特,沙特方面始终没有回复突尼斯提出的引渡本·阿里的要求。

  据报道,本·阿里夫妇及其家族成员共面临93项指控。

  突尼斯去年年底局势发生动荡,今年1月14日,时任总统本·阿里宣布解散政府,随后同妻子莱拉·特拉布勒西秘密离境,飞抵沙特流亡。1月15日,时任众议院议长福阿德·迈巴扎出任代总统。突尼斯过渡政府成立后,承诺6个月内组织议会选举和总统选举,以及对前政府官员展开司法调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