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消防武警官兵驰援腾冲地震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0日22:52
  中新网昆明6月20日电(赵书勇)20日18时16分,保山市腾冲县芒棒乡发生里氏5.2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支队官兵立即赶赴灾区,驰援灾区抗震救灾。

  据介绍,地震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了《保山市地震局地震应急预案》,进入紧急应急状态。当地消防支队部门也高度关注灾情。18时40分,保山市公安消防支队调集腾冲大队3车20人赶赴地震灾区。随后19时20分,该队全勤指挥部、特勤中队5车30人、隆阳大队2车10人,共计7车40人赶赴地震灾区。目前,保山支队共投入10辆车60人赶赴地震灾区支援救灾。

  保山市公安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队将随时保持信息畅通,确保增援力量顺利到达目的地,其主要任务是做好医疗、后勤、宣传保障工作,确保救援工作的顺利进行。(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