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保山腾冲县5.2级地震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开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0日23:33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1年6月20日18时16分,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震中距离腾冲县城约20公里,距 离保山市约50公里。据了解,保山市各县区均有震感,震中附近的腾冲县芒棒乡有部分土木结构房屋损坏。

  地震发生后,我局局长陈建民立即对地震应急处置工作做出部署,与云南省地震局召开视频会议,沟通情况,部署工作,要求云南省地震局强化地 震监测和震情监视分析,迅速了解灾情,并协助当地政府开展应急处置工作。要求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在召开的全国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上紧急会商腾 冲5.2级地震趋势。

  地震发生后,云南省地震局立即派出30人的现场工作队赶赴震区开展地震现场工作,并召开紧急会商会分析研判趋势。 (来源:地震局网站)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