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律师称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患胃癌 庭审或将推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21日02:54
  律师称穆巴拉克患胃癌

  肿瘤正在扩大,针对穆巴拉克的庭审或将推迟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律师20日透露,由于穆巴拉克身患胃癌,之前预计的针对穆巴拉克的庭审日期有可能推迟举行。

  今年2月埃及发生示威活动,穆巴拉克被迫辞去总统职务,随后被软禁。外界猜测穆巴拉克患有严重的心脏病,目前正在红海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日前,埃及政府宣布将在今年8月3日对穆巴拉克和他的儿子进行庭审。20日,穆巴拉克的律师法里德·德比对媒体透露,“穆巴拉克患有胃癌,而且肿瘤还在扩大。”

  穆巴拉克辞职后,埃及新政府经过调查后认为,穆巴拉克涉嫌在群众游行示威时,下令对民众开枪,同时还涉嫌在总统任内滥用权力。(张乐)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