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对突尼斯致力于政治解决利危机表示欢迎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1日07:11
  新华网阿尔及尔6月20日电(记者郑斌)突尼斯消息:突尼斯民族团结政府总理埃塞卜西20日同到访的利比亚政府特使、总人民委员会阿拉伯事务秘书穆罕默德·艾哈迈德·布科拉举行了会谈。

  据官方的突尼斯非洲通讯社报道,布科拉在会谈后向新闻界发表讲话表示,利比亚对突尼斯政府致力于政治解决利比亚危机的立场表示欢迎。布科拉还对突尼斯政府和人民对进入突境内的利比亚公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致敬。

  布科拉携带一封致突尼斯领导人的信于16日晚抵达突尼斯。

  俄罗斯总统利比亚事务特别代表马尔格洛夫18日在突尼斯表示,突尼斯在利比亚对立双方展开对话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突尼斯准备允许利比亚冲突双方将突尼斯的杰尔巴岛作为中立场所进行谈判。

  马尔格洛夫17日宣布,利比亚政府与利比亚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的代表正在邻国突尼斯以及欧洲多个城市进行非正式接触和谈判。

  作者:郑斌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