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微软火炬开发区建技术中心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21日08:10
  南方日报讯 记者昨天从开发区获悉,微软(Microsoft)在火炬开发区设立广东(中山)微软技术中心,并针对中山产业发展需要,在开发区建设“中微软件园”,设立云计算服务中心。据微软负责人介绍,该技术中心注册资本5000万元,3-5年内,产值将达到100亿,利税超5亿元。

  据悉,广东(中山)微软技术中心主要开展云计算、物联网、电子商务、动漫游戏云、医疗信息化等软件研发及销售、信息技术服务及咨询、系统集成、软件平台的运营,同时,建设、运营和管理中山“微软IT学院”,进行非学历技能培训并推进微软软件正版化。

  “技术中心积极扶持本地符合微软BizSpark活动条件的软件开发企业成长,支持中山的信息产业发展。”该微软负责人表示,该技术中心还将建立基于云计算技术的医疗健康信息云平台,中山特色产业云计算电子交易平台(如灯饰、小五金、小家电、红木家私、锁具等),动漫游戏云平台,并利用云计算技术优化产业布局,借鉴中山产业发展优势及微软人才培养和软件企业运作机制,共同推进企业信息化和培育软件企业新增长点等领域发展。

  他还表示,未来3-5年,该技术中心给中山数万家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届时产值将达到100亿,带来利税超过5亿元。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