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太人过马路被卷进车轮下 胸部受重创身亡(图)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梅 李俊 赵晨
2011年06月21日08:23
离事故现场不远处,赵女士带的饭散落了一地
离事故现场不远处,赵女士带的饭散落了一地 本报记者 赵晨 摄

  “不可能,这不可能!这怎么可能?”在西安市第九医院急诊室的走廊里,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抱头痛哭。6月20日上午,他们的母亲,一名63岁的老太太在过马路时,被车撞倒不幸身亡,她的离去让家人伤心不已。

  昨日10时许,家住在蔡家巷的63岁赵老太太,由枣园巷出来走到环城东路上,从人行横道上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黑色北京现代越野车撞倒在地。当记者赶到现场时,赵老太太已经被送往了附近的西安市第九医院,在马路中间的双黄线上一辆黑色的北京现代越野车头朝北停,车身下面的地面上和车的右后轮都有斑斑血迹,在车辆后面由南向北车道的路面上,塑料袋装着的饼和饭盒已经被压碎,散落了一地的残渣。

  一名保洁员告诉记者,她没有看见车究竟是怎么撞倒人的,当她看见时,老太太已经躺在地上了,就在车子右边前后轮中间。她说:“老太太可能是去送饭,手里提的塑料袋里都是饭。”据一名穿着粉红色短袖的目击男子描述,当时老太太从枣园巷出来,走到环城东路从人行道上过马路的时候,从南飞快开来一辆车,把老太太一下卷到了车轮底下,并且向前拖行了五六米,老太太当时就躺在地上不能动了。周围的人一看,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老太太送到了医院。

  随后,记者来到了西安市第九医院急诊室,刚进门就听见女子号啕大哭的声音,还有一名男子在旁边使劲地抹着眼泪,他们正是赵老太太的儿女,记者从老太太的外甥女处得知,老人已经走了!接诊的医生说,老人的死因是胸部受到重创。

  本报记者 王梅 实习生 李俊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