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迫降 > 俄罗斯客机迫降消息

俄官员称解体客机载有55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1日09:40
  中广网快讯(记者苏铃)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俄紧急情况和民防部发言人对俄塔社称,与先前报道不同,发生起火事故的俄罗斯图-134A型客机上载着55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8名儿童,而不是先前报道的4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最新消息称,44人在事故中丧生。专家称,天气恶劣可能是飞机发生事故的原因。

  这架飞机于莫斯科时间20日22时30分从莫斯科达莫杰多沃机场起飞,在距离目的地卡累利阿共和国首府彼得罗扎沃茨克机场一公里的公路上强行降落,降落时解体并起火,飞机上有除了44人死亡,还可能有8人受伤入院。

  一位俄航空界消息人士透露,在事发现场,遇难者的遗体遍布于高速路上,而飞机堕毁地点离民居非常近。

  据了解,这次失事的图134客机是苏联时期生产的老式客机,已经由于客舱设计不合理,噪音较大,油耗高等问题,欧洲2002年就拒绝使用,所以这些年这种型号的飞机主要是在俄罗斯国内航线使用,2009年即使在俄罗斯也开始逐渐淘汰这种机型了。今年年初一月一日的时候,也是俄罗斯图134飞机,上载有128人,在起飞滑行时发动机起火爆炸,导致1人死亡、3人受伤。

  作者:苏铃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