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数百群众欲观看新安江大坝泄洪 上山公路遭堵死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李利
2011年06月21日10:11
 
 
 
  浙江在线建德6月21日讯

  (记者 李利) “今天要泄洪,你快上山来看……”建德人霄霄正在给女朋友打电话。

  与霄霄一样前来观看泄洪的群众不在少数。仅记者所在路口已聚集了上百人。霄霄告诉记者,“上次泄洪是1999年,那时候我在外面读书没有赶上,这次一定要看到。”

  现在距离官方预计的泄洪时间还有近一个小时。新安江南岸,县城至岭后社区的山路已经被全部堵死。山崖边聚集的人已经越来越多,有自发开车来看泄洪的,有被堵在路上“被迫”观看的。

  在记者边上,一辆运送挖掘机的卡车被堵在路中央。为了抢占更好的观看位子,附近的群众迅速占领了挖掘机。卡车司机也无可奈何。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