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业主诉小区地下车库变身出租屋 物业称是更衣室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沈戬
2011年06月21日14:36
 地下车库内安装的木门。新民网记者 沈戬 昌里路回传
昌里花园小区入口。新民网记者 沈戬 昌里路回传 

  【新民网·独家报道】近日,家住浦东昌里花园的业主许先生向新民网反映,他家居民楼内的地下停车库被物业改造成了出租房,居民们担心给小区带来安全隐患。6月20日,小区物管“中凯物业”刘经理对此解释称,居民所说的“出租房”其实只是保安更衣室。

  今日上午,新民网记者来到昌里花园小区2期1号楼地下停车库,在小区居民的引导下,记者找到了居民口中所称的“出租房”。这些房间的门上都挂了一把铁锁,记者敲门后无人应答。但奇怪的是,这些房间内的灯光始终亮着,门外还挂着一排衣物。

  小区居民说,经常看到有陌生人进出车库,但这些人并不是业主。业主许先生表示,如果地下车库被出租给外来人员居住,将会给居民带来安全隐患。为此,他曾向小区物业了解情况,对方却始终没有明确答复。

  小区物管“中凯物业”的刘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称,这些房间只是物业保安的更衣室。据她介绍,由于昌里花园共分为三期,小区面积较大,保安配备人数也相对较多。但物业原先只在办公室设有一间更衣室,不能满足所有工作人员的更衣需求。于是,经过业委会同意,物业在部分居民楼的地下车库内分割了几间更衣室,但这些房间从来没有对外出租,更不会有人居住。刘经理表示,将贴出告示,向居民做好解释工作。(新民网记者 沈戬)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