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迫降 > 俄罗斯客机迫降消息

俄罗斯空难调查:客机迫降不排除人为因素(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1日16:02

“硬着陆”示意图资料图片
  6月21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证实,一架图-134客机莫斯科时间20日深夜在俄卡累利阿共和国一机场着陆时发生事故,导致44人死亡,仅有8人生还。这是图-134客机资料照片。新华社发

  遭遇不测

  公路上“硬着陆”机身解体并起火

  这架客机于莫斯科时间20日22时30分许(北京时间21日2时30分)从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23时55分左右,该客机在彼得罗扎沃茨克机场附近的公路上“硬着陆”,导致机身解体并起火。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奥尔加称,44人在事故中不幸遇难,8人幸存。幸存者中包括一名10岁的小男孩。

  电视画面显示,浓雾笼罩下的事故现场,被一片树林环绕,地上满是金属碎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