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被网友诱骗曾三度遭强奸 保持沉默不敢报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1日19:54
  中新网柳州6月21日电(记者 周潇男)广西柳州市柳江县21岁的女孩小霞(化名)见网友时,被网友骗至宾馆,三度将其强奸。近日,犯罪嫌人黄某被柳州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21的小霞是柳州某饭店的服务,今年四月底,在网上认识一名经营汽车音响店的老板黄某。5月8日晚上,黄某打电话约小霞见面。见面后,黄某带小霞去吃了夜霄,之后去与黄某的朋友喝了酒。在回去的路上,黄某称身上有贵重东西放在身上不安全,需放到宾馆较为妥当。随后将小霞骗至宾馆,将其三度强奸。

  事后,小霞痛不欲生,但害怕丢脸始终没有报警。小霞的表哥发现她魂不守舍,问出了小霞的遭遇后,5月14日,小霞在表哥的陪伴下报了警。经医生检验,小霞在被强奸前还是处女,这次不幸的遭遇给她造成了无法弥补的伤害。

  接到报警后,柳州市公安局五里卡刑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开展侦查破案。6月1日,侦查员通过网络信息研判,在柳州市莲花客运站的某宾馆将犯罪嫌人黄某抓获。据黄某供述,当时是因为喝酒过度后,丧失了理智才强奸了小霞。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