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食品添加塑化剂事件 > 11台湾毒饮料消息

台湾对大陆出口“涉塑”产品更新至57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何颖思
2011年06月22日03:59

  本报讯 (记者何颖思)昨日,国家质检总局更新台湾地区通报的对大陆出口受塑化剂污染的问题企业及其相关产品名单,名单新增了2家企业共8款产品。至此,台湾对大陆出口的“涉塑”企业达到15家,相关产品为57项。

  名单中新增的是大汉酵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IOZYME BIOTECHNOLOGY CORP.)的保能净蔬果发酵粉102固体饮(CLEANSE POWDER)、大汉酵素魅莉粉(BioYoung Fermented Powder),以及东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TUNG SHAING FOODS CO.LTD.)的台湾美馔金桔柠檬汁饮料(490ml/瓶)、台湾美馔百香果汁饮料(490ml/瓶)、台湾美馔金桔柠檬汁饮料、台湾美馔百香果汁饮料、HUMA金桔柠檬汁、三咸月巴运动饮料。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