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一举端八间涉黄足疗店 50余暴露女被查(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郭晓乐
2011年06月22日05:44
涉黄足疗店一举端八间
一家足疗店内几名穿着暴露的女子被警方控制,这家发廊的玻璃门脸大门紧锁,要从侧门才能进入,如同一个展柜。
涉黄嫌疑人被带上警车。
涉黄嫌疑人被带上警车。
一名有卖淫嫌疑的女子被控制在足疗店的隔断小屋内。
一名有卖淫嫌疑的女子被控制在足疗店的隔断小屋内。
这家足疗店的人员拒绝检查,警方打碎门玻璃才进入。
这家足疗店的人员拒绝检查,警方打碎门玻璃才进入。

  昨天下午,北京警方会同工商、卫生、商务部门,出动50余执法人员,突袭了位于朝阳区定福家园底商的8个足疗店,查获衣着暴露、有卖淫嫌疑的妇女50余人,抓获一对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男女。

  休闲中心别有洞天

  定福家园底商一家名为“京川情缘休闲中心”的足疗店内,曲曲折折设有3条通道,隔断出多间面积不足10平方米的小屋,每间小屋里只有一张床铺。在通道最后有一道防盗门,表面看貌似是店面的后门,打开后其实里面还有多个隔间。“他们以此逃避检查。”执法人员说。在这家店内,警方查获多名衣着暴露的女子。

  在其中一个房间内,民警将一对正在进行色情交易的男女堵在屋里。

  店内人员慌忙跳窗

  警方在行动前的秘密侦查中,发现一名男子走进一家名为博芳盛的足疗店,随后店铺门脸的两道玻璃门迅速关闭。警方立即展开突袭,但屋内人员拒绝开门,民警只得打碎玻璃门冲进店内。当民警踹开一个隔间的木门时发现,屋内后墙上的窗户已经打开,一只女士高跟鞋落在窗边。“肯定是跑了。”

  在这家店内,警方收缴了多部电台、报警器等工具,查获近百个安全套。

  出租房主将被追责

  据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行业场所管理支队支队长冯永林介绍,警方发现定福家园附近存在着小发廊、小足疗按摩店扎堆经营的情况,最多的时候,500米长的路段就聚集了20多家类似店面。这些店不同程度地存在无照经营、店内无理发工具、从业人员衣着暴露、站街揽客等反常经营行为。经过明察暗访,警方最终确认约10家足疗场所有涉黄违法行为的嫌疑。

  冯永林说,昨天查获的8家足疗店中7家无照经营。该地区属地警方也曾多次进行过整治,抓住过一家有卖淫嫖娼行为的,该经营者放弃经营后,房主又将店面租给另外的人经营同样的行业,结果仍然存在涉黄问题。

  冯永林表示,这些店铺将立即被查封。根据专项行动部署,出租房的调查情况将通报属地政府。按照规定,这些出租房的房主将被追责,轻则罚款,重则面临治安拘留的处罚。

  新闻背景

  北京警方上周发布消息称,本市公安、工商、卫生及商务4部门将联合展开发廊、足疗场所集中整治行动,对存在涉黄违法行为、发廊足疗场所无理发工具、站街揽客、从业人员衣着暴露等8类反常规行为进行查处。昨天的突袭,是此次整治行动的开篇。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郭晓乐

  本版摄影 本报记者 董世彪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