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长春在山东调研时强调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2日07:00
李长春在山东调研时强调


  紧紧抓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这个根本


  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中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6月17日至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先后来到威海、烟台、青岛、临沂、枣庄、济南等地,深入企业、社区和宣传文化单位,就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文化改革发展等进行调研。

  在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威高集团、海信集团、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浪潮集团等企业,李长春听取生产研发情况介绍,勉励他们加大研发投入,强化社会依托,推出更多填补国家空白的高新技术和产品。

  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是李长春调研的重点。在山东省博物馆、烟台市青少年宫,李长春仔细询问免费开放情况,鼓励他们创新方式方法,为城乡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公益性文化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临沂蒙山沂水演艺集团公司是以原临沂市歌舞团为基础转企改制成立的,李长春观看他们新推出的节目,勉励演职人员一手抓艺术创新、一手抓市场开拓,积极探索把人民群众潜在文化需求变为现实文化需求的商业模式。在青岛出版集团公司,李长春希望他们按照改革、改组、改造和加强管理这“三改一加强”的要求,培育自主经营、自我发展、自我约束的合格文化市场主体。在青岛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基地和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枣庄市台儿庄运河古城,李长春强调要推动文化与科技、市场、旅游相结合,不断催生新兴文化业态。在山东广电中心,李长春勉励他们加强播控平台建设,积极推进“三网融合”,为全国创造新鲜经验。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