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天水储蓄所杀人抢劫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2日09:12
  新华网兰州6月22日电(记者李畅翔 刁泽)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公安分局21日晚证实,经过54小时的全力侦破,19日中午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七里墩储蓄所发生的特大抢劫杀人案已告破,犯罪嫌疑人于21日17时40分在天水市麦积区二马路一眼镜店被警方抓获。

  据天水市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富荣,男,38岁,无业,住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长仪厂家属楼。

  6月19日11时55分,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七里墩一储蓄所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持匕首杀害2名储蓄所工作人员,并抢劫现金53000多元后逃窜。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6月20日发生的另一起秦州区一名女店主被抢劫伤害致死案件仍在侦破中。6月20日凌晨4时许,秦州区惠民巷一早点铺面的女店主被人拦劫。歹徒持刀将其左胳膊戳伤,抢走咖啡色女式单肩包后逃离,受害人因失血性休克死亡。

  作者:李畅翔 刁泽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