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呼市警方查处3起利用高科技设备参与考试作弊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2日09:37
  中广网呼和浩特6月22日消息(记者陈青平 通讯员丁绍华)为切实净化考场环境,充分保证考生公平竞争。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加大打击各类考试中利用高科技设备参与考试作弊的力度,在前期查处考试作弊案件的基础上,再次在2011年全国四、六级英语考试中查处三起利用高科技设备参与考试作弊的案件。

  2011年6月18日全国四、六级英语考试中,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新城分局、赛罕分局、回民分局、开发区分局在内蒙古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的配合下查处三起利用高科技设备参与考试作弊的案件。

  6月18日上午,在大学城呼和浩特职业学院考场进行英语四级考试时。宋某通过对讲机为考场内的赵某通知答案,为赵某考试作弊,在作弊时被公安人员抓获。经调查其行为属于扰乱单位秩序的行为,赛罕分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给予宋某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6月18日上午在一间房内蒙古青年政治学院考场进行英语四级考试时,武某光、陈某、陈某华通过对讲机为考场内的武某通知答案,为武某考试作弊,在作弊时被公安人员抓获。经调查以上四人的行为属于扰乱单位秩序的行为,因其违法情节轻微未造成严重后果,回民分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分别给予四人罚款200元的处罚。

  6月18日下午15时许,在呼市新城区爱民路内蒙古工业大学考场进行英语六级考试时,霍某星通过对讲机为考场内传送答案作弊,在作弊时被公安人员抓获。经调查其行为属于扰乱单位秩序的行为,因其违法情节轻微未造成严重后果,新城分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给予霍文星罚款200元的处罚。

  作者:陈青平 丁绍华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