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巴多数民众反对美军突袭拉登 视印度为最大威胁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6月22日09:49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法新社6月22日消息,美国调查机构皮尤研究中心21日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大部分巴基斯坦人反对美国突袭本•拉登的行动。很多巴基斯坦人因为美国在巴基斯坦所扮演的角色感到不安。

  皮尤研究中心这一调查结果显示,尽管巴基斯坦很少有人支持“基地”组织,但许多人仍然担忧突袭拉登秘密行动产生的后果。在那次行动中,美军将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市藏身的“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击毙。

  皮尤研究中心称,仅有10%的巴基斯坦人支持这项行动,63%的人反对,还有一些人持不确定态度。调查结果还显示,仅有8%的巴基斯坦受访者认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世界事务中行动正确”,这一数字要比美国前总统布什所受到的支持水平低。

  此外,这项调查还显示巴基斯坦人对邻国印度的负面态度也正在不断增强。当问及新德里、塔利班和“基地”组织三者谁对巴基斯坦威胁最大时,有57%的受访者选择了印度。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