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泰和地质灾害防治规划出炉 指导灾害防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2日12:22
  中广网泰和6月22日消息(记者李竟成 通讯员梁生 万龙)近日,江西泰和县编制的《江西省泰和县地质灾害防治规划(2010—2020年)》出炉。规划编制历时18个月,投资38万元。

  为有效防治地质灾害,健全地质灾害防治系统,提高地质灾害监测预报预警、应急救灾能力和防治水平,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该县国土部门带领技术人员深入全县24个乡(镇、场)进行调查摸底,编制了十年地质灾害防治规划,为县地质灾害防治提供了科学依据。

  该规划集中阐述了地质灾害防治现状和面临的形势、防治工作任务、防治重点区域和项目、以及经费估算和筹措等。规划根据该县地质灾害综合易发程度,全面详细地划分了地质灾害高易发区、中易发区、低易发区和不易发区四个区域,分等级划分防治区域。并详细编制了地质灾害隐患点一览表、各乡镇需搬迁避让或工程治理地质灾害隐患点一览表、及地质灾害防治经费估算总表。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